浮芙凫腐

我是一个很温顺的小神经病……来和我玩吧

© 浮芙凫腐 | Powered by LOFTER

『隐囚』你怎么也是通缉犯18

杀手隐x怪盗囚,2.3k

大概是完结了(´ . .̫ . `)

——————

年轻的女医生推门进来,便看到了令她大为愤怒的一幕:穿着病号服裹着纱布的病人坐在床边,而病床上被窝里赫然是一个四肢健全的小青年。

天理难容!何等不孝!

正义感很强的医生二话不说冲过去为年长的病人鸣不平,一把掀开了被子。

卢卡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昨晚睡得太晚这会哪这么容易醒,意识也就挣扎了两下就放弃了。

阿尔瓦不解,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扯了回来。

“怎么了这……”

“巴尔萨先生!我允许你进来陪同病人是念在你一片孝心。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不要脸,居然把重伤的长辈赶下床自己独占!我现在代表社会强烈谴责你!!”

这位医生的声音穿透力极强,硬是把卢卡骂地神志清醒了。卢卡一脸懵逼地坐起来,满脸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她在说什么”。

最后他看了眼身边的阿尔瓦,才想起来发生了什么。

不想起来还好,想起来更加匪夷所思了。

“我昨晚明明是睡在椅子上的,为什么会在床上啊?!!”

卢卡脸上挂满了无辜和震惊,迅速从床上弹起来表示自己真的不是那样的人。

“咳咳…那个,我怕他着凉所以把他抱到床上了,他睡得比较沉应该确实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问题吗?”阿尔瓦在两人逐渐怪异地眼神中作出了自己的解释。

“另外,医生小姐您是不是误会了,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

艾米丽一生行善积德,终于让她遇上了两个奇葩。

“.…..您的意思是巴尔萨先生不是您儿子??!那……”

卢卡本来想阻止的,奈何他行动的速度总是赶不上阿尔瓦的嘴。

“当然不是。”阿尔瓦困惑地回答。

……算了,反正他也准备离开了,大不了就是因为假冒病人家属被医生再骂一顿罢了。卢卡安慰自己。

“他不是您儿子?但是……”艾米丽在两人之间来回看,眼神忽然复杂起来,一时间不知道该吐槽病人这个bug般的强大体质还是眼前二人的关系,但作为医生的素养让她克制住了更多的行为。

“对不起打扰二位了,但毕竟刚受了伤还是建议病人在床上静养,另外今天还有几项检查,观察几天后没问题就可以先出院了。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有病人先走了!”

阿尔瓦听得半知不解,卢卡却皱起眉头想要去和对方解释清楚。可她溜得太快了,“嘭”的一下就把门一起带上了。

……

“你脑子有问题吗?”

卢卡看着房门陷入了短暂的凌乱,最后终于抛出了他诚恳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医院管的这么宽。”阿尔瓦扶额坐在床上,他以前来医院最多就是做点身体检查,有什么事都是去没什么规矩的黑医院。

卢卡勉强咽了口气,深呼吸告诉自己他是病人他是病人他是病人,然后上前准备拧开房门。

“你去哪?”

阿尔瓦几乎是在他动的一瞬间发出声音的,卢卡心底翻了个白眼,他本来打算天一亮就开溜等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再来和阿尔瓦好好谈的,结果没想到自己睡得这么死阿尔瓦醒得这么快自己不仅反过来被对方照顾了还被医生误会了,此时此刻他脑子里划过的想法比物理公式还复杂。

“已经很晚了,我……”

“哐啷——”

卢卡睁大了眼睛,阿尔瓦直接从病床下来走向他,吊瓶和架子被他粗暴的动作带倒,手里插着的针由于被暴力拔出正渗着点点血珠。

“不许走。”

阿尔瓦的手有点凉,上面还覆着伤疤和灼痕。可他紧紧攥着卢卡,卢卡感觉自己脆弱的腕骨随时可能会被捏断。

“疼……你有病?快躺回去你脑子是不是真出问题了?我……”

“是,我有病。”阿尔瓦低着头,五官被埋在阴影下。他一把拉过对方,把卢卡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

一句话把卢卡噎地什么也说不出来,愣愣地站着感受对方有些颤抖的拥抱。

“我爱你。”

“你是卢卡也好是卢卡斯也好是天才也好是怪盗也好,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知道我是个十恶不赦的杀人犯还和伤害过你的人有交情,我不该爱你的,但是我还是想让你陪在我身边。”

“.…..我没什么本事,我会努力不让你失望的,我……”

卢卡一点反应也没有,阿尔瓦也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他越说越觉得丢脸被自己说的面红耳赤,逐渐语无伦次起来。

“我…我……”

“不是表白吗,怎么不吻我?”

就在阿尔瓦觉得自己快失败了想逃的时候,卢卡说话了。

“哇——”

卢卡嘴角红肿地打开房门,特蕾西和奈布就站在门口,表情十分精彩。

“!!!!??????你你你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里面的东西倒的时候。”

特蕾西从兜里掏出了一支小巧的录音笔,当着卢卡的面按下了暂停键。

“特蕾西你在干什么!!”

“职业病职业病,以后你们结婚可以放。”

卢卡的脸更红了,简直想找个缝钻进去。

另一个当事人阿尔瓦似乎想到了什么,不禁笑了一下。

“?笑什么笑!你吻的技术还是这么烂!我可还没答应你老螽斯!!”

当晚,一条动态如同炸弹般在暗网炸开,成功掀起了千层浪。

『隐士』:囚徒先生是个可爱的男孩,谢谢各位祝福我们。

『一年后』

“听说你先后娶了三个老婆,我有件事想请教你。”

白发的男人衣着整齐讲究,语气彬彬有礼。如果不是他正用枪稳稳抵着另一个人的额头,几乎让人感觉他是来参加宴会的。

“回答我的话,我可以让你死得没那么痛苦。”

阿尔瓦语气诚恳,面前的男人早已面色惨白,整个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蚤蝼、沙蝗、尺蠖、拟叶的螽斯……”

黑暗的房间里忽然传来一阵不合时宜的声音,阿尔瓦掏出手机,一手划开了接听键一手一动不动地扣在机板上。

“喂,我马上完事了,你那边……”

“哼哼!看窗外!这次还是我先得手!!”

阿尔瓦看也没看几乎被吓晕的男人,转头望向落地窗。

——一道身影从天而降,短暂地经过了玻璃,还比了个耶的手势。

“我就说你不行了,赶紧把杀手这个破工作辞了吧!!”电话另一头继续传来嚣张的声音。“我先走喽——”

阿尔瓦“啧”了一声,本来还想着时间应该充裕的没想到卢卡动作这么快。他把只剩下盲音的手机塞回兜里,重新看向眼前的男人,只不过这次少了点耐心,眼里的戾气开始显露出来。

“你也看到了,我赶时间,所以下次再聊吧。”

“砰——”

——————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也没想到我完结得这么草率但是真的写不动了(இωஇ )

评论 ( 32 )
热度 ( 628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