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芙凫腐

我是一个很温顺的小神经病……来和我玩吧

© 浮芙凫腐 | Powered by LOFTER

『隐囚』你怎么也是通缉犯14

杀手隐x怪盗囚,2k字,欢乐沙雕

——————

“特蕾西,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阿尔瓦好像是真的生气了,脸色特别难看,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这句话特别适合用在阿尔瓦身上。

“……哈哈,我说我只是路过你信吗?”

这个故事告诉特蕾西晚上要锁好店门,千万不要一时嗑cp上头忘记了威胁。

“你为什么要发这种东西。”

“怎么了,我这么做一定程度上也在挽回你的名声,不然你百分百胜率的职业生涯就要没有了。况且,有你做保障,敢杀卢卡的人也会变少……”

“你有没有想过会适得其反,我的仇家为了寻仇拿他泄愤!”阿尔瓦平时不会随便对女人动手,此时却压制不住情绪,一把抓住特蕾西纤细的脖子按在柜子上,几块钟表掉在了地上。“更何况你这样做,他会怎么想!!”

“咳咳……怎么,你要杀了我吗?杀害任务之外的人,你可就真的是杀人犯了……咳咳咳……而且、我还是卢卡的朋友……”

女孩因为缺氧说起话来特别费劲,脸也因此涨红起来。阿尔瓦意识到自己做的太过,连忙把手松开。

“咳咳咳……咳咳……”特蕾西跪在地上咳了个昏天暗地,半晌终于爬起来去喝了口水。

“既然你担心他,那就去保护他。如果你不爱他,那他的死活又跟你有什么关系?还是说你觉得‘囚徒’是你恋人很丢人现眼?”

“我没有。”阿尔瓦迅速否认,“首先我们确实已经不是那种关系,其次他作为赫尔曼的独子,我理应……”

“停停停闭嘴闭嘴少跟我来这套,张口闭口赫尔曼现在你的绯闻男友是卢卡又不是赫尔曼。你扪心自问你不爱卢卡吗?其实后来我想明白了,那堆手稿根本就是你自己故意留在桌上让卢卡看见的吧,不然我也万万不敢随便制造舆论啊。你想试探他的想法,你也确实达到了这个目的。”

“——但你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你完全误解了卢卡的想法!”

特蕾西的手在空中疯狂比划,恨不得一扳手把阿尔瓦的榆木脑袋敲清醒。

阿尔瓦不说话,这辈子还没几个人敢教训他,没想到今天晚上居然一次来俩。

“你先入为主地觉得卢卡生气是因为你的身份,所以你无话可说什么也不解释?天呐,我从来没见过你俩这种爱情笨蛋!”

爱情导师特蕾西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笨学生阿尔瓦潘然悔悟虚心求教,来算账的气势一扫而空,小声问了句:“那……他怎么想?”

反正大家都已经掉得连苦茶子都不剩了,特蕾西也就不再顾忌,开始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在特蕾西通宵的悉心指导下,阿尔瓦总算是朽木上开了朵小白花,同意了特蕾西的方案A。

总之等到当事人情绪和伤情稳定下来,舆论发酵得差不多了,特蕾西也和奈布串通好了,便随便拉了个理由让卢卡去了阿尔瓦家。

是的,就是开头那个卢卡一看就知道是在坑害他却不可拒绝的傻逼任务。不过卢卡并不知道阿尔瓦和特蕾西的交情,否则宁可继续做怪盗小姐也不会答应她。

“算了,随便敷衍一下就好了。”

当然用脚也想得到特蕾西那个小狗仔必然会监视他的行动,所以就算随便敷衍最起码也得进个屋。卢卡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只想早点搞完早收工。

“喂,特蕾西,他准备换衣服出门了,你们那边准备一下,别忘了答应我的一顿饭。”

“放心,事成之后再送你一顿,而且婚礼免你份子钱。”特蕾西舒舒服服地坐在大别墅里吹空调。

哦对,本次行动消费由阿尔瓦全款负责,他本人并没有什么异议。

“奈布,我一会应该很快就会下来,我一上车你马上开车,油门踩到底。”卢卡说着就投给了奈布一个信任的眼神,随后翻进了熟悉的窗口。

奈布并没有回以他一个可靠的眼神,目送卢卡进去后就把车子开进了停车场。

对不起,但是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

卢卡打算就这么在窗口下苟一会,这样不仅凑够了时长而且随时都可以翻出去。

见鬼去吧大笨蛋阿尔瓦。

“喵呜~”

?!!

角落忽然传来一声猫叫,随后一只毛茸茸在黑暗中迅速扑向卢卡,成功牵制住了他。

“www放开我要被你闷死了!!”卢卡低声骂到,把那毛球从脸上扒下来。“小黑?小祖宗你为什么在这……不是吧奈布也叛变了?!”

卢卡朝窗外望去,果然本该停车的地方空空如也。前几天还跟他一起宣誓绝不原谅阿尔瓦的好兄弟说走就走。

虽然时间还没水够,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卢卡当机立断准备爬窗。

“你去哪啊巴尔萨,你还没帮我偷到手稿诶~”

“我靠,特蕾西你个坑货,你以为你是跟踪没想到你直接都不装了,阿尔瓦给了你什么好处!”

特蕾西开了灯,坐在靠椅上忍不住地笑。

“对不起,当初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让你们复合。”

“见鬼去吧。”卢卡搞不懂女生的想法,翻了个白眼二话不说翻下了窗。

“???”

“!!!!”

于是卢卡稳稳当当地空降到了某人怀里。

“你干什么?!放开我!!我什么也没拿你不能抓我!!!”

卢卡张牙舞爪,一点也不想看到阿尔瓦这个讨厌鬼,指甲在对方脸上留了三道横杠。

“对不起卢卡,我……”

“对不起对不起总是对不起,我不要我拒绝你们三个串通好的混蛋!”

卢卡一口咬在阿尔瓦肩胛骨上,尖尖的牙齿让阿尔瓦吃痛地松了手。

“你们都是一丘之貉!!拜拜了三个混蛋!”

伤好了的卢卡活蹦乱跳,跑得飞快。

“喂!快点追啊!!干嘛要放他走!!”特蕾西在楼上怒吼。

阿尔瓦被卢卡的拒绝狠狠伤到了,听到特蕾西的这才反应过来,拔腿去追。

事实证明腿长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十分钟后,上气不接下气的卢卡和阿尔瓦,以及受贿的特蕾西和奈布,齐聚阿尔瓦家的客厅,开始了史诗级的四人会面。

——————

终于打回了欢乐沙雕的备注

不行这篇赶死我了,上学去了,周五见啦

评论 ( 63 )
热度 ( 61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