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芙凫腐

我是一个很温顺的小神经病……来和我玩吧

© 浮芙凫腐 | Powered by LOFTER

『隐囚』你怎么也是通缉犯15

杀手隐x怪盗囚,2.1k

麻了,有点想结局了

——————

“我不要。”

卢卡把玩着手里的茶杯,眼神在避开阿尔瓦的地方飘忽不定。

“为什么!明明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特蕾西拍桌。

“这是我自己的意愿,关你什么事?”

阿尔瓦有点身体不适,加上紧张,一直低头不语,仿佛当事人是特蕾西而不是他。

“老爷子你说话啊!!”女孩用手肘顶了顶阿尔瓦。

卢卡看他这幅样子更烦了,可惜体力还没恢复,只能像个白痴一样坐在这。

“鉴于我在信任你们三个这点上已经吃了很多亏,所以我坚决不相信你们的各种花言巧语。两个杀手一个情报贩子,我怎么知道我最后会不会落得和那个人渣一样的下场?”

“卢卡,你别说得太过。”有点心虚所以没什么存在感的奈布劝到。

“我就是这样的人,自大、小气、阴阳怪气。干什么?让你们重新认识我一下。”

“怎么了,你们不是说尊敬的洛伦兹先生喜欢我吗,这哑巴怎么不说话啊。赫尔曼没教他的狗怎么说话吗?”

“卢卡!你别乱说……”

赫尔曼三个字就像悬在阿尔瓦头顶的箭,尤其是从卢卡嘴里说出来,显得格外刺耳。

“……是我对不起你父亲,他……”

“他才不是我父亲!我只姓巴尔萨克,姓塞曼的滚出巴尔萨克家!”卢卡一下就炸了,越过茶几揪住阿尔瓦的衣领。“不会说话可以继续当哑巴,怎么,还是没有面对我的勇气对吧?在你心里我只是颗毒瘤,你对我只有那点虚伪的愧疚,我只是补偿你对那个混蛋的愧疚的代替品罢了!是你杀了他对不对?所以你才会对他念念不忘!还是说你根本就是喜欢那个畜生,然后被我这幅与他有几分相似的恶心皮囊吸引了?你这阴沟里的老鼠,你……”

卢卡口无遮拦,说出的东西一句比一句伤人,阿尔瓦手足无措,胸闷气短,心好像被泡进了毒药里。

好吵。

他看着对方因为生气而发红的脸,颔首吻了下去。

一旁正要把人往后拉的特蕾西和奈布当场傻了,我靠,这是什么操作,没想到啊阿尔瓦你直接一步到位?

卢卡的输出忽然被中断,大脑宕机了几秒后飞速做出反应,用力咬了一口对方的下唇。

如果说他这幅小身板还有什么杀伤力的话那绝对是牙齿,一口见血,阿尔瓦被咬得满嘴血腥味。卢卡一把推开他,用袖子擦了擦嘴。

“真恶心。”

卢卡如是说道。

特蕾西完全没想到会这样发展,见状想要过来劝架。“卢卡你误会了,赫尔曼他……”

“我不关心他是怎么死的。”卢卡的语气冷冰冰的,在一片寂静的客厅里尤为清晰。“另外,这是他应该解释的问题,跟你有什么关系?难道说你想追我吗列兹尼克?”

“威胁我的话你们随意,反正你们这一屋子的人和猫都是一伙的,我才不要顺着你们。”

他转身开了大门,在降至冰点的气氛中离开了。

特蕾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尖酸刻薄的家伙居然是那个谦逊有理的五好青年?在特蕾西的印象里卢卡可是不折不扣的道德标兵永远把贵族教养挂在身上,她的脸气得青一阵红一阵,梗在那半天说不出话。

卢卡说的话不断溜进阿尔瓦的脑子,他原本想去捞住卢卡,却还是被堵在了沙发上。

阴沟里的老鼠,恶心。

“对不起,失陪了。”阿尔瓦起身去了二楼,留下奈布哄满心委屈的特蕾西。

他翻出抽屉里的烟,习惯性的叼在嘴里点燃。这间房间可能已经不能称之为房间了,只有床上留了个空位勉强供阿尔瓦睡觉,烟蒂烟盒落了一地。也不知道两个月抽了多少包烟,但是自从卢卡走后他就好像对烟上了瘾,不抽根本睡不着,只好没节制地抽,连校领导都说他身上烟味太重了影响不好。

“咳咳……咳……”

“阿尔瓦,你的天赋是开启美好世界的钥匙。”

隐隐约约中,阿尔瓦听到什么东西在低语。

卢卡不会开车,气鼓鼓地蹲在停车场吹凉风,勉强把自己给吹清醒了,才意识到自己的失言。他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翻开列表联系人,给特蕾西和奈布挨个发了道歉信。

至于某个一个多月没联系的傻x,没拉黑他已经的卢卡大发慈悲。

虽然是夏天,但晚上确实还是有点凉了。卢卡缩了缩脖子,一边用手机推导实验一边祈祷奈布大人有大量赶紧出来开车。

一个小时后,被吹焉了的卢卡终于等到了奈布

——的电话。

他不免又有点生气,憋憋屈屈地接起电话。

“洛伦兹先生昏迷了!你爱信不信吧救护车已经在路上了我现在要把他送下去!!”

说完对方就挂了,只留下一串嘟嘟嘟的盲音。

卢卡当然不相信,谁知道他们又在搞什么名堂。

“编也不编点真实的玩什么苦肉计,那家伙可是杀手诶,怎么可能昏迷?”

他翻了个白眼,心想五分钟内等不到奈布就自己打车走人。

……

“啊啊烦不烦啊!!”

两分钟后,卢卡顶着被吹炸的毛,吭哧吭哧地跑出了停车场。

阿尔瓦家门口已经堆了好些人,消防车和120的阵仗成功引来了不少邻居。

“这不是洛伦兹先生家吗?真是造孽啊,我刚刚看到他被抬出来,那给烧得哟……”

“那个,你好,请问这里发生什么事了?”卢卡拨开烦人的八卦阿姨,询问来遣散无关人员的消防员。

“别凑热闹了,着火烧了个人而已,赶紧回去睡觉吧。”可能是因为半夜出勤,对方心情并不是特别好。

后头讲闲话的大嫂倒是收不住兴致,交谈的声音在噪杂的空气里格外响亮。

“诶,好像刚刚还跟出来两个孩子,脸灰扑扑的,看起来倒是没什么事……”

“请问……”卢卡抗住消防员不太耐烦的眼神想要追问。

“行了行了别打听这些了赶紧散了,别影响相关工作。”

“哎呀怎么会是孩子!洛伦兹先生还没结婚吧,我看那女孩长得挺漂亮的,多半是……”

“我是刚刚被烧伤的户主的男朋友!!”卢卡提高音量,镇住后头的讨论声。“请问能不能告诉我详细情况?”

——————

好消息:作者更新了

坏消息:她又想动刀了

做好我这周末就光速结局的心理准备(挨打)(逃跑)

评论 ( 51 )
热度 ( 46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